我院召开“技术赋能英语教学 融合创新课堂模式”线上研讨会
日期:2022-04-14 12:50:13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线上教学水平和质量4月13日下午,我院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题为“技术赋能英语教学 融合创新课堂模式”线上研讨会。教务处处长严丽丽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会议由我院黎明珠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五位教师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技术赋能英语教学的实践案例。朱兵艳老师结合最新教育理念与信息技术,做了题为《基于产出导向法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的分享;吴婧聆和郭汉英老师分享了We Learn学习平台和学习通平台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王瑞娇老师展示了线上、线下英语教学活动设计蒋秀娟老师介绍了词达人平台在英语词汇教学中的运用,并详细解答了第二届“词达人”词汇比赛的相关疑问。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研讨会信息量很大,干货满满,希望以后能多开类似的研讨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大学英语教学带来更多可能性。

“技术赋能英语教学 融合创新课堂模式”线上研讨会

朱兵艳老师进行线上分享

吴婧聆老师进行线上分享

王瑞娇老师进行线上分享

蒋秀娟老师进行线上分享

会议安排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