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1-07-06 08:37:47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7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我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

7月1日下午430,我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5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莫仕锋书记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树理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郭树理说:“现在海南正处于百年一遇的大好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海南自由贸易港一定能够取得预期成效。要求我们学院要紧紧抓住难得一遇的发展良机,抓好专业建设以及学院的内涵建设,向高质量的发展奋进。”

与会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观看庆祝大会后的感受和大会的难忘瞬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思想深邃、令人心潮澎湃,也给全体党员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的发展、为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