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540106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学制:3年,所属学院: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专业特色: 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和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现代酒店业和服务业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发展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质和美学修养、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可持续发展的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掌握大住宿业、餐饮业以及现代服务业新业态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较高的服务技能,具备数字化运营思维和实践能力,面向现代酒店产业和服务业领域的复合型、创新型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酒店营销、旅游礼仪、酒店前厅服务与数字化运营、酒店客房服务与智能化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酒店宾客关系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宴会设计与餐饮管理、酒水知识与吧台管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酒店职业用语与表达。

就业方向:毕业生酒店第一线服务型人才和基层管理工作者。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酒店运营管理(1+x)、前厅运营管理(1+x)、国家公共营养师、茶艺师、插花师、咖啡师、调酒师、餐饮管理师、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助理酒店管理师、酒店管理师、酒店职业经理人等酒店行业相关职业证书。

1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