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管理专业

540101 旅游管理专业(学制:3     所属学院: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旅游行业基础知识和旅游服务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研学服务、旅行策划、导游服务、门市接待、计调、销售等岗位技能,以及创新精神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导游基础知识、旅游管理学、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英语、导游实务、线上旅游运营(OTA)实务、英文导游口语训练、定制旅行服务与管理、旅游产品设计、跨文化交际、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MP)实务、旅游电子商务、短视频制作与营销、旅游大数据分析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担任研学导师、旅游定制师、门市接待、计调、销售、客服资讯、中文导游、酒店服务员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国务院旅游行政部门颁发的中文导游资格证书;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证书;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定制旅行管家服务证书;劳动部计算机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1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