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工作
日期:2023-04-27 17:10:1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26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工作,博物馆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柴源老师、我院团委负责人林虹老师共同负责了此次培训考核工作。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公开招募热爱博物馆事业、拥有社会爱心、自愿服务大众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博物馆志愿服务队成员为报名的同学们介绍了博物馆发展历程、博物馆志愿服务队开展活动情况、志愿者岗位、志愿者福利等宣讲内容,向同学们分发《志愿者操作指南》,依托《志愿者操作指南》内容对志愿者开展了技能服务培训,并现场对同学们关于志愿者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答惑。经过宣讲、培训、考核、面试等一系列环节,成功招募了新的一批志愿者,为南海博物馆志愿服务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10月,始终秉承着“用服务温暖观众,用行动书写光荣”的理念,参与引导、讲解、社教、票务等工作,为观众解读南海文化,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