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丽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日期:2023-04-27 17:43:13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4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丽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

党课围绕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5928式现代化”、“为什么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解读,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