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3-04-10 17:21:07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0日清晨,我院全体师生齐聚综合楼国旗台前,庄重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升旗仪式。

早上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旗手们以挺拔俊逸的身姿、坚定矫健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号令护送着国旗入场。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庄严地行注目礼。

   


    随后,学生代表肖鹏同学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谱写新时代国家安全新篇章》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并发起倡议,呼吁广大师生居安思危,增强责任意识;知法守法,增强法治意识;警钟长鸣,增强防范意识;锤炼本领,增强担当意识。



最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重于泰山,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传播国家安全知识,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安全关乎国家命脉,安全关乎人民幸福,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为。让我们携起手来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