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15 15:47:44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3日至1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带领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院长黎明珠一行赴陵水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陵水富力凯悦酒店、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太琼百年糟柏醋海鲜火锅(三亚湾店)、三亚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进行“访企拓岗”、专业调研和看望实习学生。

刘明鹏副书记心系学生,关心实习生的成长及未来就业。在陵水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实习生座谈会上,刘明鹏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鼓励学生善于表达自己,并针对学生的诉求,现场与企业进行积极沟通。在太琼百年糟柏醋海鲜火锅(三亚湾店),在了解到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之后,刘明鹏副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多次叮嘱同学们要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

刘明鹏副书记一行每到一个企业,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探索双方可合作领域,积极寻找合作突破口。为助力我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刘明鹏副书记邀请走访企业参加我校线下招聘会及线上招聘双选会。结合当前我校开设的旅游类专业,走访企业也表示将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校企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实现了有效衔接。今后,学校及校领导将继续主动“走出去”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企业和市场的用人需求,积极拓宽就业岗位,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提高就业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