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4 16:46:20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助力琼海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巡查工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能量,投身文明创建,引领学雷锋精神深入人心314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登仙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居民住宅楼、辖区街面进行卫生整治,重点对卫生死角残留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进行清理,做到了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漏死角、不留盲区。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自身行为践行文明新风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卫生责任区的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营造了绿色和谐的社区环境。

下一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引导更多学生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社会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林虹)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