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3-03-14 11:21:2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于313下午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有效发现问题、查摆问题,也进一步明确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的途径和要求,力求在新征程上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会前,学院党总支对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党员明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自行查找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吴丽同志首先代表支向全体党员作2022年工作汇报,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肯定党支部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发挥党员先进性、夯实红精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指出新的年党支部将围绕提升支部声誉度、讲好支部故事、营造支部文化、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着力开展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随后,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专业及学院发展,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坦诚而又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员同志们发言热烈,气氛融洽,充分地交流了思想,大家都一致表示,要不断精进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接续奋斗。最后,与会党员参与了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开展顺利、效果良好,展现了党员群体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林天宇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