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符光泽荣获第七届全国名厨烹饪邀请赛特金奖
日期:2023-03-07 11:33:11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3月4日6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名厨烹饪邀请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个名厨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参赛作品“天鹅酥”在300多道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最具推广价值菜点,成为本次比赛最具推广价值的三道菜点之一我院教师符光泽荣获特金奖,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赢得了大满贯。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通过全国各地名厨的同台竞技,展现餐饮行业人才的技能风采,推动行业优化升级和餐饮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本次邀请赛设中餐热菜、创意凉菜、中式面点三个赛项。比赛设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按选手成绩授奖。分数90-100分获“特金奖”,80-89.99分获“金奖”,70-79.99分获“银奖”,60-69.99分获“铜奖”。参赛作品设“最具特色菜点”和“最具推广价值菜点”。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