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同上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日期:2023-03-01 15:48:54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涵养爱国爱党情怀,强化使命担当,228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科技楼104报告厅同上开学思政第一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东建主讲。

课堂上,贺东建副院长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海南自贸港建设重任”为题,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历程”、“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战略意义与特色优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青年一代肩负时代重任 扛起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激励师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自贸港建设的奋斗热情、勇担时代使命的蓬勃力量。

本次思政课旨在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激励全院师生勇立时代潮头,在新学期锤炼品德修为,涵养家国情怀,增强专业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撰稿:林虹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