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中式面点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
日期:2023-02-28 16:27:43  来源:宣传统战部 

2月25日,海南省“中式面点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我校举行。我校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共有106名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及实操技能考试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以及对接企业岗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

为了保证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考试期间,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监考教师认真坚守岗位,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圆满完成了考务组织、考试结果上传等各项工作。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技能人才技能水平的重要凭证,是求职、任职和单位录用的主要依据之一。通过职业技能证书的考取,将有效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