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健康海南·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日期:2022-12-02 18:22:51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贯彻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积极推进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建设,打造文明校园,我院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组织各班级开展健康海南·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班会上,通过观看典型案件视频,让学生了解到合成毒品的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发人深省、让人警醒;通过观看《愿天下无毒》专题节目,让学生深入了解了缉毒警察的英勇故事,缉毒警察们用临危不惧、挺身而上的英雄气概,履行了不忘初心、赤胆忠诚的使命担当,诠释了一名警察的忠诚与光荣。

此次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旨在提高学生对毒品的抵御意识和防范意识,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