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13 17:24:30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11月11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观看了央视《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全体团学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接下来,院团委将开展组织化学习,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集中研讨;各团支部要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通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交流、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实现组织化学习全覆盖。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