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3 14:15:2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结合“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学院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11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全体教职员工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推进清廉文化融入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泽川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教师法》等系列文件,深化教职工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认识,强调教职员工清廉从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照文件查摆自省,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切实增强育人使命和建设海南自贸港的责任担当。王泽川副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践行师德使命,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遵循,杜绝师德失范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