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8 10:47:29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831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黎明珠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明珠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平稳有序开展我院线上教学的工作,充分使用平台各项功能,精心设计各教学环节,保证在线教学平稳有序地进行。她强调,各位老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保障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