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蔡静老师参加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12 15:51:04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由海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决赛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我院蔡静老师荣获文科组(专科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前,蔡静老师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展示出极大的热情,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和评分标准,精心选择参赛课程的教学内容和讲授方法,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优化教案、课件、教学设计等参赛材料,精心准备教学PPT、讲课的着装和流程等。

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积极协助教师备赛。由符传谊副校长亲自部署安排,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国际教育旅游学院成立专班,群策群力集体研讨、模拟演练,反复打磨课程,全方位指导参赛教师课程设计、讲解过程和课件制作等。

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好教学能力大赛的宣传工作,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更多更好教师教学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