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门管理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2-08-06 15:37:09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为应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现就我校门卫管理通知如下:

一、无关人员及车辆禁止入校,确因工作需要的校外人员由对口单位负责人审批并向后勤处报备。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责任机制执行。

二、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工(包括校内住户)非必要不随意进出校园。出入校门人员必须出示相关证件(证明),学生应主动出示“易班平台”请假审批证明。非生活急需的人员暂不允许入校,暂停走亲访友活动。

三、凡是通报(如724日以来有三亚旅居史或730日以来有陵水、东方、海口、临高、五指山、乐东、儋州等)涉疫区域旅居史的我校人员(包括校内住户),须持有三天两检阴性证明,并经学校防控办批准后方可入校。外来务工人员有涉疫区域旅居史的原则上不允许入校。

四、入校人员须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接受门卫检查,应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地点码并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入校。外来人员入校还须向门卫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履行入校手续。

请各部门各单位将当前门卫管理的要求传达到本单位人员,请师生员工自觉配合门卫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

                            202286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