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2022—2023年度招聘就业见习基地岗位的通知
日期:2022-07-12 17:45:43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就业见习基地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软院招生〔20227号)文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拟招聘行政助理、辅导员助理岗位(详情见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技能要求

工作地点

1

行政助理

1

能熟悉运用计算机软件

实训楼901

2

辅导员助理

1

组织策划活动能力强,能熟悉运用计算机软件

实训楼903

一、申报截止日期:2022722

二、申请对象和要求

1.申请对象:我校3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及毕业学年学生(注:应届生和已办理离校的学生),并且未购买社会保险以及未在其他就业见习基地工作过。进入见习基地后,见习人员在具体工作岗位上要进行312个月的全日制就业见习。

2.要求:能吃苦耐劳,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旅游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优先。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将材料提交至实训楼903室办公室卢小萍老师处),由我院审批,招生就业处复核。申报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毕业生提供);

2.《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附件1

(二)公示。二级学院(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进行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方能上岗。

                                               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2022712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