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01 14:30:08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6月29日下午4点在实训楼904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泽川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泽川副书记指出,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旨在梳理总结本学期工作,计划部署暑期和下学期工作,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各项教学工作计划,保证学院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对于暑期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责任意识,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问题摆在首位,作为首要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要对暑期留校学生加强跟踪管理,对台风等气候问题要及时了解并做好应急预案提前防范;要未雨绸缪,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和安排,利用暑期时间,认真思考研究下学期教学工作思路和举措,力求新学期各项工作争取更大成效。最后,他还要求,需要离岛的老师,严格执行学校要求的离岛申请手续。
  接着,黎明珠院长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各位老师在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由于即将迎来暑期,对于下学期工作,大家要处理好工作和休息的关系,高度重视、主动思考、提前谋划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下学期新的工作中。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