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日期:2022-07-01 10:53:58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63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预备党员赴文昌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在张云逸将军纪念馆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张云逸将军”铜像,通过馆藏的张将军史料照片、图表、绘画、书稿、实物等,系统地了解了张云逸将军光辉战斗的一生。馆内每一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相片在诉说着英雄的故事,大家沉浸式地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参观完毕,大家内心深受洗礼,更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