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6 09:27:57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六次调度会精神,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于615日下午,在实训楼901院长办公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黎明珠院长主持,王泽川书记、周刚书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以及班主任参与。

会上,就业指导教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围绕会议精神,黎明珠院长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她指出我院目前就业存在主要问题,一是整体就业率78.53%偏低;二是可控灵活就业率26.39%,高于可控20%的范围;三是目前我院11名建档立卡和低保学生仍有4人在求职。并就如何扎实推进工作做出部署,本阶段重点解决求职中学生的就业问题,通过提升整体就业率的同时降低灵活就业率;实行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双责制,压实责任,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就业;同时就业指导教师充分利用好就业政策及平台,做好毕业生岗位推荐工作,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我院的就业工作。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