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13 16:44:44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全面贯彻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我院于613日下午在实训楼904教室召开了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泽川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再次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师德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王泽川副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要积极进行师德师风自查,时刻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整体提高师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并领会了文件精神。

黎明珠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琼软院党[2022]19 号)文件要求,开展覆盖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查摆本单位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教师以案为鉴、查摆自省、剖析原因,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职业的良好形象。

最后,蔡静等四位教师谈了师德师风学习的感悟体会,她们均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教师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才能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