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日期:2022-06-13 13:20:29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有效地充实国教旅党支部的队伍,以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2年6月13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训楼909教室顺利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丽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丽发表讲话指出,教工党支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本次的发展对象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紧接着,本次党员发展对象黄玉婷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做思想汇报完毕之后,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充分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党员发展对象顺利获得了现场全部正式党员的赞成票。发展对象表态发言,决心坚决服从组织领导,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教工党总支部书记吴丽对预备党员黄老师提出几点要求,要有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善于与同志们互相交流,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最重要的是端正入党动机,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教工党支部充实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教工党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