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符传谊深入我院合作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2-05-31 11:25:41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531日,我校副校长符传谊深入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进行走访调研。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院长黎明珠和专业老师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总监杜云杰对我校调研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的概况和主要项目进行了介绍。我校副校长符传谊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就业岗位需求等情况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校企合作长效机制、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会后,调研团队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校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