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喜传捷报
日期:2022-05-21 16:13:45  来源: 
  • 321日,“高教社杯” 2018年海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3所院校的38名选手参赛,其中英语专业选手12名,非英语专业选手26名。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历次参赛工作。在此次比赛筹备过程中,我系两位指导教师蒋秀娟、何蕾在系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提前一个学期进行选手选拔和集中培训工作。在赛场上,我院派出的四名参赛选手虎志豪、何雅文、黄傲、何隽全整体发挥稳定,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最终,来自我院17级物联网专业学生何隽全荣获非英语专业组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由职场考验、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三个环节组成。与历年比赛不同的是职场考验环节的纳入,这一环节要求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与其他院校选手组成4人或5人团队,并按照抽取的题目要求进行组内合作,针对某一场景进行充分的内容设计,团队中的每个成员根据既定任务和所选角色进行现场表演,每人累计用时2分钟。

    “高教社杯”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已经成为促进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一项常规赛事,此次大赛由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海南省外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高职高专院校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不断激发高职高专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努力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蒋秀娟供稿 卢小萍编辑)

  •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