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蒋秀娟老师应邀在“智慧赋能 深化改革 提质培优——职业英语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做主旨发言
日期:2022-05-20 09:07:24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515日上午,我院蒋秀娟老师应邀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在线上举办的“智慧赋能 深化改革 提质培优——职业英语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上做主旨发言,发言题目为《基于多平台融合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活动设计探究与实践》。本次研讨会同时作为“南粤外语名师大讲堂”第35期的活动。

会议内容聚焦职业教育热点,涉及职业外语教育改革与课程教学创新、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的提升、国际传播与职业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智慧课堂混合式教学、三教改革内容深化等多个主题,旨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下,为职业院校专家学者及一线骨干教师搭建资源互融互鉴的学术交流平台,凝聚多方共识,共筑职业外语教育新未来。这是我院一线外语教师与其他院校外语类专家云端同台交流的全新尝试。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