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3 10:25:03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百年奋斗青春向党,百年征程蓬勃激昂。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值此建团100周年之际,我院各班级团支部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与重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重任、发奋图强,用拼搏和奋斗书写独一无二的青春华章,担负起时代重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