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9 09:29:21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427日下午4点,我院在实训楼904教室召开了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泽川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泽川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425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劳动节前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及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书面学习“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听取班主任开学以来学生工作汇报,对我院劳动节期间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相关人员对标学校《2022年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排查出来的情况,结合实际,尽快解决安全风险隐患。最后还安排了劳动节期间的稳定工作。

黎明珠院长就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教师组织好学生参加学校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2022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和学校的第十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