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9 09:24:43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427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904召开了2022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王泽川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泽川书记让大家观看《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新闻视频,并指出由于对外交流与教育合作的繁荣导致高校宗教工作压力加剧,我们要让学生认识到合理合法的宗教文化交流与非法传教、宗教渗透的区别,避免因为不懂政策或认识不足导致的错误行为。

随后,周刚书记对我院2022年宗教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