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队伍师德师风集中查摆整改会议
日期:2022-04-29 09:33:09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427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904教室召开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集中查摆整改会议,会议由王泽川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泽川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他强调,老师们一定要高度重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强化红线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并对照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 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集中查摆整改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

黎明珠院长传达我校校领导在师德师风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通报我校近期发生的一起教学事故,提醒老师们要依法执教,遵守校纪校规。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强化日常教学规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