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4-06 10:29:26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33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904教室召开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王泽川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泽川书记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应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要爱岗敬业,修身立德,做好表率,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我院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