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3-18 00:00:00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31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实训楼904教室召开了“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黎明珠院长主持。

会上黎明珠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这项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活动开展为契机,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更新知识,开拓视野。善于反思,在每项工作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查找原因,不断改进。

最后,全体教职工还一起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实战化大培训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学校开展专业化大练兵的工作方案》及《关于在全校开展特色化大比武的工作方案》等。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