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3-16 16:37:3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根据琼软院党[2022]11号文件精神要求,2022314日下午,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4室召开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泽川主持。

会前,我院党总支委员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底线思维,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上,民主生活会按照以下流程进行。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泽川先作动员讲话,并报告了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第二,由周刚副书记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情况。第三,党总支副书记王泽川代表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第四,党总支委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全面查摆了自身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五,党总支副书记王泽川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整改的工作要求。(吴丽供稿)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