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4 09:02:13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202231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实训楼905室和904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各支部全体党员依时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院党总支对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自行查找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各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专业及学院发展,分析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志们发言热烈,气氛融洽,充分地交流了思想。

王泽川副书记参加了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做了点评。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一项好传统,是增强班子团结沟通的一项好制度,希望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都开成团结奋进的会议,加油鼓劲的会议,大家在会上都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要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对能立即解决的马上解决,立改立行;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以及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能用制度巩固下来,尽量用制度巩固下来。同时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单位新形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工作。

最后,与会党员参与了党员民主测评。(林天宇供稿)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