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一行前往三亚慰问在岗实习生
日期:2022-01-17 15:11:05  来源: 

114日至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院长黎明珠、党总支副书记周刚的陪同下,前往三亚铂尔曼酒店、瑞吉酒店和艾迪逊酒店走访慰问我校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2019级在岗实习生。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一行分别与三家酒店的在岗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明鹏副书记向全体实习生传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向全体实习生提前致以春节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并希望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切实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定目标、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努力把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充分展示海软学子的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力争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所为。

刘明鹏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内容、专业学习以及生活安全保障等情况。实习生们畅所欲言,分享近半年的实习收获和感悟,并对学校提供的集中实习平台和学校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刘明鹏副书记一行在各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在酒店进行实地走访。现场交流过程中,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均对在岗实习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他们的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许。刘明鹏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实习单位的培养和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切和温暖,鼓舞了他们的信心,也体现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和临近春节期间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