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海南省乡村旅游示范点参加实践教学活动
日期:2021-12-09 11:09:3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了更好地将专业理论知识与行业、社会需求相结合,在提高学生理论水平的同时提高其岗位实践能力,128日,我院2020级旅游英语专业301班、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301班、2021级旅游英语专业301班及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301班同学在专业教师袁琴英,杨晶、黄玉婷的带领下,来到博鳌亚洲论坛景区及美丽乡村——留客村参加实践教学活动。

博鳌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镇”之一,自然风光优美,因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坐落于此而赫赫有名。留客村作为海南省美丽乡村的典型代表之一,河海相连,生态优美,以侨乡文化、历史文化、万泉河文化、下南洋文化为内核,打造出了最美万泉河、侨乡第一村的旅游品牌。此次实践教学活动通过前期学生资料收集并熟悉景区概况、老师理论指导、现场讲解实践几个环节,旨在提高学生实战讲解能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实践能力正是现在大学生日益缺失的重要能力。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和讲解,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旅游专业的认识,更深入地了解了景点讲解、线路设计等各方面的基本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实际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袁琴英供稿)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