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第五期党史学习读书班
日期:2021-11-12 08:22:18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1110日下午,按照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我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班,集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全体党员参加了读书班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吴丽同志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党员吴丽同志和卢小萍同志分别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五章《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第七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社会主义新纪元》,并作重点发言;随后其他同志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读书班研读活动结束后,吴丽同志安排全体与会党员继续加强“四史”的自学,并做好自学笔记。(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