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贯彻落实《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工作方案》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11 08:32:04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2021111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905室召开贯彻落实《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工作方案》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黎明珠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视频《保密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之后,王泽川副书记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特别是专业教学、年轻教师、对外交流等特点,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国家安全保密教育。最后,王泽川副书记对学院的国家安全保密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校庆之后,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保密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视频;二是1220日前,各班班主任要以“国家安全保密教育”为题召开一次主题班会;三是要求对外交流中心、科研课题、办公室等人员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评,严守党纪国法,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