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家风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11 08:35:56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2021111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905室召开以“廉洁从教 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家风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黎明珠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泽川副书记传达学习1027日学校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举办的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精神。专题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由魏应彬校长主持,詹少斌书记作开班动员并就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授课。第二阶段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其配偶和成年子女参加,刘明鹏副书记主持,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同志作“严守纪律规矩 建设清廉家风”专题授课。

王泽川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詹少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两位领导的专题授课内容,传达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党委詹少斌书记、纪委陈娉婷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廉洁意识,注重家风建设,时刻不忘自己的教师身份,时刻注重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廉洁从教,廉洁齐家。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