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泽川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1-11-11 08:43:13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史,是为了知晓过去,立足现在,奋进未来。为强化党员时刻牢记党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11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泽川在实训楼905室,以“改革开放史”为题,给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党课中,王泽川副书记从“改革开放的意义”“改革开放的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四个方面,阐述了“敢想、敢做、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和特殊时代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以蓬勃向上的精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此次学党史党课,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