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文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8 09:11:51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6日上午,国际教育旅游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文昌宋氏祖居、美丽乡村龙楼镇红海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宋氏祖居内,大家通过参观纪念馆各个展区的珍贵馆藏和宋氏祖屋,了解了宋氏家族尤其是宋庆龄先生为新中国的成立及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为宋庆龄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操所感动,内心深受洗礼,更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一行人去红海村委会参观,并与驻村干部与村干部展开座谈交流。红海村位于文昌市龙楼镇,是我院陈业恩副书记的驻村帮扶村。会上,红海村村委会振兴工作刘队长为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红海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大家就党建工作开展和未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走出校门,现场感受革命先辈以及新时代党员同志为人民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精神、感受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