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1-11-01 10:26:36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根据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的通知要求,由海南省外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海南赛区复赛于20211031日成功举办并圆满落下帷幕。

在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指导教师袁琴英、唐小娜、吴丽的指导下,我校国际教育旅游学院20级旅游英语301班学生王成功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软件工程学院20大数据301班学生刘桂枝荣获公共英语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全省十三所高职高专院校。大赛严格按照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组委会规定的程序和纪律进行。评委按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的评分标准,对全部选手答卷进行匿名打分和评审,最后经过匿名合议,按全国大赛组委会通知的获奖比例规定,产生了专业英语组5个奖项和公共英语组22个奖项。大赛承办院校和教指委也为各高校指导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沟通交流会,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