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第四期党史学习读书班
日期:2021-10-28 08:16:20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102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4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读书班,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全体党员参加了读书班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吴丽同志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党员李敏和张红娟二位同志分别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定》、第二章《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并作重点发言;随后其他同志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读书班研读活动结束后,吴丽同志安排下一步的党史教育活动以及相关的党建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