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海南省赛第一名
日期:2021-10-27 08:51:26  发布人:ning 

10月14日至16日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海南省省赛在海口举行。捷报传来,我校“渔人与海—海南海产品新媒体工作室”项目团队荣获高职组第一名,并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发文组织省内院校参赛。大赛分为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蒋国文、林彦汝两位老师指导、张会文、王诺、辛杰、王一姣等4位同学参与的参赛项目“渔人与海—海南海产品新媒体工作室”从全省29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海南省赛第一名。

“渔人与海—海南海产品新媒体工作室”项目致力于打造海南本土海产品运营平台,利用短视频输出内容+直播带货的形式,助力海南本地经营优质生鲜海产的公司和企业,打造海产品运营推广平台,帮助当地企业实现产品效益转化。通过工作室的引流运营,2021年9月份助力企业的月销售额约200万。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62932272(传真)|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