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斩获第四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1-10-23 08:56:16  发布人:ning 

10月17日至18日,2021年第四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决赛在江西南昌举行。经过近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动画学院林鑫轩、蔡弘士、姚光耀3位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我校动画学院郑业芬、戴敏宏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仿真学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6个省的157支参赛队的471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围绕虚拟现实技术进行应用开发,以一带一路“五通工程”为背景进行VR设计与制作。大赛以促进VR人才培养、推动VR应用及创新为目的,注重对参赛选手的项目设计与制作能力、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价值观与职业素养的考察。我院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克亮担任大赛监督仲裁委员会主席。

备赛期间,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动画学院精心组织,郑业芬、戴敏宏两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最终,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本次大赛决赛一等奖。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我校加强了与国内优秀职业院校在虚拟现实技术教学方面的交流,对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提升学生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赛后,我校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克亮带队参加于10月18日在江西南昌开幕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 2021)。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0898-62932272(传真)|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