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色学徒制挂牌拜师仪式
日期:2021-09-26 09:12:02  来源:外语与旅游系 

9月24日,我校特色学徒制挂牌拜师仪式在傲途格酒店会议厅举行。我校副校长符传谊JW万豪酒店、傲途格精选人事总监唐看果出席了仪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登攀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黎明珠及相关专业老师我校2019级实习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我校副校长符传谊向合作企业万豪集团授牌,并作了讲话。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酒店管理专业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旨在持续提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强调,2017年,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成为国家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并于2019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国家验收。这既是阶段性成果,也是再出发的起点和动力。我们要与万豪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创新海南自贸港背景下旅游类专业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JW万豪、傲途格精选人事总监唐看果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她表示,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万豪集团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实行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可以高质量提高企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又可以节约企业的员工培训成本,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能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培养更多高质量技能型人才,真正做到学校和企业双主体育人。

仪式上,我校19级酒店管理专业301班孙乐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拜师帖,表达了对师傅的尊重与拜师学习的热切期盼。随后我校酒店管理、旅游英语、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7名学生向酒店师傅呈上拜师帖,并向师傅敬茶。吴雪等16名师傅接过拜师帖,递回徒帖酒店师傅代表韩餐副经理李庆勋现场宣读回徒帖,表示必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倾囊相授技艺。

本次挂牌拜师仪式由我校与万豪集团旗下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联合举行,旨在共同探索旅游类专业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此次深度校企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旅游类专业核心竞争力,为下一阶段深入探索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副校长符传谊讲话

JW万豪、傲途格精选人事总监唐看果作发言

我校副校长符传谊向合作企业万豪集团授牌

酒店师傅代表韩餐副经理李庆勋现场宣读回徒帖

我校19级酒店管理专业301班孙乐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拜师帖

拜师仪式现场

拜师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