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日期:2021-09-16 09:46:0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的师德专题教育行动,按照学校的要求,915日下午15:00,我院在实训楼904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部部署会议内容以及教育部最新发布的关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内容和精神。会议由我院吴丽老师主持。

会上,吴丽同志先传达了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部部署会议内容以及教育部最新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接着,学院工会小组副组长郭汉英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黎明珠副院长要求我院全体教师上课的时候注意课堂意识形态,会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