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传谊到我院调研
日期:2021-09-02 15:23:20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91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传谊到我院调研,了解秋季开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实训楼901举行,教务处处长严丽丽、教务处副处长吴琼扬、我院副院长黎明珠、党总支副书记周刚及相关人员一同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符传谊副校长首先从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技能比赛、专业内涵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随后,黎明珠副院长围绕我院未来的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工作推进落实、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教务处处长严丽丽在座谈会中表示,旅游业是海南自贸港发展三大支柱性产业之一,教务处将大力支持我院发展,打造旅游类专业特色,为服务地方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符传谊副校长强调,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要理清发展思路,加强人员配备,凝聚发展共识,结合各项工作实际,有力配合并促进学校的发展建设。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